西示风

心头爱:叶修x苏沐秋,不逆!
任何叶修中心其他cp都不吃!!!
苏吹苏吹苏吹,重说三
产粮非常不定时,全看心情

告白之叶橙篇

这是一个all橙的脑洞。

其实只是X橙的多cp向啦。

个人吃不下np的,所以这方面有洁癖的可以放心食用=_,=

另,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。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以上。

 

荣耀联盟第十三赛季,兴欣这个昔日的草根新兴战队,时隔两年,再次捧回属于它的又一座总冠军奖杯。

决赛后的兴欣新闻发布会上。

“谢谢我的队友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与包容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与批评。我知道我做的不够完美,但我已经努力做到了我所能做到的最好。兴欣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体,我很骄傲,能够拥有这样一群伙伴,我很自豪,能够作为队长看着这个队伍成长到现在这个地步。我想,我已经能够没有任何遗憾地离开了。

“从下一赛季开始,兴欣将由方锐担任队长,唐柔担任副队长。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兴欣。谢谢大家!”

苏沐橙的退役声明,让很多人都感到伤感,尤其是兴欣的队员。不过毕竟他们早已知道了这个消息,所以虽然难过,更多的却是祝福。于是发布会后,一帮人浩浩荡荡地找了饭店,庆祝再次夺冠,也算是给苏沐橙饯行,一直闹到凌晨快两点才散场。

“果果,你们先回去吧,我想一个人走走。”

“诶?沐沐,你不回去睡觉吗?今天也挺累了吧?”

“没关系啦,我现在精神挺好的,散会步就回去,不用管我了。”

“嗯……那好吧,也别太晚哦,毕竟你一个人也不安全。”

“知道了,放心吧!”

一个人慢慢地散步在人行道上,看着脚下的影子在路灯下一会儿长一会儿短的变化,苏沐橙掏出手机,看着空荡荡的未接来电和未读短信,有些发怔。

手机铃声突然在这时响起,把苏沐橙吓了个激灵。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名字,苏沐橙心头猛地一跳,顿了好久才反应过来,按下接听,却迟了一步,那边已经因为无人接听自动挂断了。

苏沐橙赶紧爆手速回拨过去,却听到和自己相同的铃声在身后响起,惊讶不已地迅速转过身去,正看见那个自己最熟悉的身影立在不远处。

“你……你怎么会……”

叶修无奈地冲人摇了摇手中的手机:“刚才想什么呢?就看你一直愣着也不接电话,我还琢磨着是不是哪里又得罪咱们苏大小姐了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叶修摁掉还处在呆滞状态的苏沐橙的来电,双手插在裤兜里施施然走到她面前。

“不过仔细想想,我大概是真的哪里得罪到你了?”

“……嗯?”

微微勾起唇角,叶修抬起右手揉了揉面前妹子的脑袋,语气里满是无可奈何:“不然,你怎么连退役这么重要的决定都完全没告诉我呢?还特地嘱咐其他人也别跟我提?”

苏沐橙眨眨眼睛,终于从“本该在B市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”的惊喜中回过神来:“你见到果果他们了?”

“不然你以为我怎么知道你在这边?本来想给你个惊喜来着,结果刚碰到老板娘,就发现你正好刚刚脱队跑出来单遛了,只好又接着找过来咯。”

“唔……你没告诉我你要来H市啊?而且怎么会坐那么晚的飞机过来?”

“嗯……是没告诉你啊,”叶修叹气,“毕竟在看完新闻发布会之前,我也不知道我会突然跑过来啊。”

“哦——这样啊。”

看着眼前的妹子阴阳怪气地应了一声之后,就狡猾地不说话了,叶修难得地有种无力感。

“……你不打算跟我解释解释?”

“解释?”苏沐橙一脸无辜,“哦,算是给你的惊喜吧!”

“……这算哪门子的惊喜啊,沐橙大小姐?”

“呵呵,不够‘喜’吗?”

“……”

能让叶修无语的人着实不多,不过苏沐橙绝对算一个。不管是朋友,对手,还是父亲,弟弟,叶修都能面不改色地放嘲讽放到对方咬牙切齿,唯独对苏沐橙是不同的。就像苏沐橙也不会在随便什么人面前表现出她耍无赖的一面,叶修也永远拿这个会在他面前耍无赖的苏沐橙没有办法。

“唉,我突然有点后悔让你做兴欣的队长了,心也跟着学脏了,啊?”

苏沐橙没有答话,只是笑了笑,抬起头,定定地望向叶修的眼睛。

“叶修,我退役了。”

“嗯,那后面有什么打算?”

“没想好呢。”

“不如先出去旅游旅游,休息休息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苏沐橙微微垂下眼睑,失望的情绪滋生在心头。

“不过在那之前,还是先去看看你哥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明天我陪你一起去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至于旅游……你想去哪儿?”

“……不知道,再说吧。”

“哦……其实B市好玩的挺多的。”

“……”苏沐橙心头一跳。

“周边好玩的也不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够玩挺久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有没有兴趣去试玩一阵子?”

“……试玩之后呢?”苏沐橙抿抿双唇。

“那还用问吗?”叶修挑眉,“如果好玩,就留下一辈子吧?”

“……那要是不好玩呢?”

“不好玩?啧,那就有点麻烦了……”

苏沐橙垂着头,看着那双修长有力骨节分明的大手拉过自己的手,略带笑意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

“那就只能拜托沐橙,跟我一块去说服我家老头子,同意让我们一块去你喜欢待一辈子的地方吧。”

笑意一点点缠绕上嘴角,苏沐橙却仍然执拗地不肯抬头。

“有这个必要吗?就算是为了照顾妹妹,哥哥也未必非要和妹妹一直待在同一个城市吧?”

叶修岂能不明白苏沐橙是在故意装傻,叹口气,从口袋掏出一个绒布盒子,打开,一枚设计简洁而精巧的钻戒在路灯下熠熠生辉。

“那么,苏沐橙小姐,兄妹不一定非要生活在一起,夫妻总可以了吧?你愿意做我叶修的女朋友,然后嫁给我吗?”

苏沐橙终于端不住了,惊讶地抬起头:“你……不觉得也太快了点吗?”

叶修不以为意地反问:“哪里快了?哥十五岁认识你,今年都三十了,多少同龄人小孩都能打酱油了,现在不速度点把进度补上怎么行?”

苏沐橙一脸无语地看着叶修十分自然地拿出戒指,然后套到自己左手无名指上。

叶修仔细端详欣赏了一下眼前的柔荑,满意地点点头:“小唐做事是靠谱啊,尺寸挺合适嘛。”

“……”苏沐橙已经无心追究原来唐柔早就是知情人士的事实,喜悦中也掺杂着满满的无力感,终于忍不住吐槽,“我们还没有成为情侣,你就直接跳到求婚,就不怕我不同意?”

叶修却反过来一副“你在逗我”的表情看向苏沐橙:“我们又没有血缘关系,算什么兄妹?你见过哪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,会没有顾忌地睡彼此的床,会你吃面我喝汤?”

“……”苏沐橙深深地有一种受骗感。

“而且……”叶修轻笑一声,突然弯腰凑近苏沐橙的脸,右手捧住女子的后脑勺,低语道,“像哥这样到三十岁还这么身心纯洁的男人可不多啊,沐橙女神真的不抓紧?”

苏沐橙虽然也已经芳龄二十七,但从没和男人有过这样暧昧的举动,脸颊刷地就红了。

叶修微微一笑,语气和神态都忽然认真起来。

“沐橙,我喜欢你,早就不是哥哥对妹妹的那种喜欢,和我在一起吧,好吗?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当陌生的触感贴上双唇,苏沐橙情不自禁地闭上眼睛,感受着对方唇舌生疏小心却坚定的探索,忍不住微微仰头,双手环上对方脖颈,启唇邀请着对方的进一步贴近。

果然,只要是他的期望,她就永远都没有办法拒绝。

苏沐橙有点无奈地想。

不过,好在他也同样。



本来打算一篇写完我想写的所有cp结果写完叶橙已经2600+了……所以还是分开放吧= =

评论(3)
热度(66)

© 西示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